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微博吐槽体】在上千赞中准确找到绯闻对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游戏作23333仿的是微博吐槽体,写的不大好大家轻喷23333
cp大家猜啦~嘿嘿嘿恶趣味
国际三禁!!!
就酱~回见啦~

—————战鸽氏族,永不为奴!!—————

国内李易峰!!!求打码翻牌!!
题目就叫做:【在上千赞中准确找到绯闻对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好了。

吐槽君好。第一次投稿有点紧张。
本人坐标某一线郊区,颜值和事情没关系就不说了。绯闻对象就叫z吧。
先说前提吧。z和我是同事,比我大三岁所以一直很照顾我,但是当时比较不懂事,做的很多事都没考虑过z。不过z不太在乎还总是对我特别好,就算不在一起工作了也总能听到他夸我,所以周围的人都戏称z是我的绯闻对象。
说正事。因为工作原因,我几乎不用微博。z的中文水平不太好,我一直以为他不玩微博。前几天忽然有人跟我说,z的单位收养了一只小柯基。我一直挺喜欢狗的(其实我还有个和狗狗有关的外号),所以就去z同单位的微博里找了狗狗的照片看。晚上工作完成后发了一条惯例微博就去睡了。难得那天晚上失眠了,在床上打滚打得难受就去翻了翻微博。好巧就在那条微博下发现了一个拼音ID。直觉告诉我这个人很眼熟,我就好奇的点进去看了看,那个人发的微博里的狗居然和z单位收养的柯基好像!!!
翻着翻着我发现了几条和我有关系的微博,于是心里就确定是z了。而且我看到他粉了我,脑子一热就回粉了…哎,其实我们不在一个单位后都没一起吃过饭,也只是在网络上联系过,现在发现了z的微博,我要怎么做?而且z的单位好像不太希望自己个人开微博,而我只有一个公司管理的账号…(对,我就是用那个回粉的…)
冷静下来之后,现在我有点纠结要不要取消回粉。不取消容易被别人发现吧,毕竟是他自己悄悄开的…取消吧又怕他看到了多想…好纠结…想了很久只能求助万能的考生们了。我应该怎么做?假装没看见还是悄悄的打招呼?
给各位比小心心~
END

2017-08-07 /  标签 : lol同人 14 17
评论(1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