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mysticXxiye】没头脑和不高兴(上)

//忘了加bgm了!!!单行线的love run outs,下的时候会加上【X


算是we小组赛出线的贺文吧,很抱歉都要打八强了才发出来【X
睡不着的小脑洞,其实这个文应该有个兄弟篇【冰爽哥布林与中央空调】。只是可惜16年的时候写一半就写不下去了【X
emmmmm…国际惯例三禁吧,小甜文没啥雷点【除了短
先这样吧,明天见~




【mysticXxiye】没头脑和不高兴(上)



//01
不高兴先生第一次见到没头脑先生的时候,他还顶着一头小黄毛。
活像个没头脑的稻草人,不高兴先生这样想着,没头脑先生忽然没头没脑的走近了他,这时不高兴先生才发现自己需要仰视没头脑先生,这让他万分的不高兴。
然而没头脑先生并没有发现不高兴先生不高兴。当天晚上他对着不高兴先生连比划带拟声的,好不容易表达清楚自己的观点。
我们做朋友吧。
哼,谁要和没头脑做朋友。不高兴先生微微别过脸去,指尖也迅速的贴了一下没头脑先生的手心,算是答应了。
//02
没头脑先生是ad出身,而队伍中已经有了个ad,是冰山先生。无奈没头脑先生只能先去打野,目标是将战队的联赛名额保住。
没头脑先生的打野水平远没有他的ad水平高,作为最经常与其联动的位置,不高兴先生非常的不高兴。
“你,保护我,ok?”不高兴先生不高兴的操纵着游戏里的萝莉甩着小熊。
“okokok!”没头脑先生没头脑的回答着,然后把蓝爸爸惩戒了下来。
不高兴先生觉得没头脑先生有些针对他,于是更加的不高兴了。
不过这也没持续多久,在没头脑先生一脚把对面打野踹到冰山先生脸上之后,不高兴先生撇向左手边,冰山先生的冰山脸有一丝裂开的声音。
不高兴先生并没有注意到自己有些高兴起来了。
傻【哔--】。
//03
新年伊始,俱乐部又出现了变动,不高兴先生和没头脑先生被一起提到了一队,又一起坐到了饮水机边上。
为了不让自己无聊下去,不高兴先生自愿担负起教导没头脑先生语言的责任。没头脑先生很开心。
只是学了一段时间,没头脑先生变得只能和不高兴先生交流了,而其他人并不能听懂他说的。
没头脑先生想不通,他去问了不高兴先生。
这下不高兴先生不高兴了,嫌弃他没头脑,说什么不肯继续教下去了。
这下没头脑先生慌了,他四处询问队友怎样才能让不高兴先生高兴起来。队友对此也无能为力,他只好给自己远在家乡的妹妹打视频电话求助。
只是没头脑先生到现在也不知道不高兴先生为什么看到他打电话就原谅他了。
这真的是,太费解了。
//04
不高兴先生和没头脑先生第一次一起征战国际赛场,是他们坐了很久的板凳之后。
那时候国内比赛战队成绩不佳,所以大家心情很丧。比赛的前一晚没头脑先生没来由的烦躁,他走出房间,看到站在走廊尽头的不高兴先生。
不高兴先生看起来有些不高兴,没头脑先生想了一下,忽然跑到不高兴先生身边,用力的拽了一下他的袖子。
“我们会赢!”没头脑先生一字一顿的说出来。
不高兴先生低头不语,沉默了一会开口说道:“傻子…团战时站在我身后就好。你的命比我的重要。”也不管没头脑先生能不能听懂,就转身回了房间。
那场他们果然赢了下来,虽然最后没有拿到冠军。
而时到如今,这种模式依然可以帮助他们的队伍拿下胜利。
//05
伴随着越来越冷的天气,战队里的队友又换了一批,一个养儿子的上单,一个养龙的打野和一个养狗的辅助。不变的是不高兴先生依旧总是不高兴,而没头脑先生依旧没头脑。
比如说,对线期对面中单多打了不高兴先生一下,不高兴先生闪现也要a回来。
比如说,团战前对面ad胆敢多a没头脑先生一下,没头脑先生闪现就是肉身开团。
剩下的三个队友为了花式保住他们也是操碎了心,不过好在战队成绩虽然有波动,但相比较之前那一年已经好了很多。
心宽体胖这句话从来不假。自从成绩稳步上升,不高兴先生和没头脑先生就开始出肉装了。
双c变成了双o,只是不高兴先生依旧总是不高兴,没头脑先生依旧没头脑。

—————tbc—————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