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Love Runs Out - OneRepublic

【mysticXxiye】没头脑和不高兴(下)



这次补上了bgm,抖腿向的歌。
照例国际三禁,小甜饼没啥避雷的。
终于不鸽了一回233333按时写完了。
emmmmmm…给大家拜个早年~大家有缘再见2333333~




【mysticXxiye】没头脑和不高兴(下)


//06
没头脑先生不愧为没头脑先生,虽然队友的话他能懂个七七八八,但口头禅永远是那几句“我爱你”“爸爸”“kimoji”“救我”和“阿西吧”。
他总是对不高兴先生说“我爱你”,对养儿子先生说“爸爸”,对养龙先生说“kimoji”,对养狗先生说“阿西吧”。只是不高兴先生听到他这么叫总是不高兴的回一句:“我爱你妹!”
没头脑先生有妹妹,没头脑先生有两个妹妹,没头脑先生有两个好看的妹妹。
他,喜欢,我妹妹?没头脑先生努力思考着,俊秀的五官皱的熨都熨不开,以至于他都吃不下养狗先生做的夜宵了。
养狗先生不光狗养的好,他致力于把所有能养的生物都养的白白胖胖的。所以没头脑先生不高兴时,他也跟着很苦恼。
“我爱你妹是什么意思?”没头脑先生忽然想到养狗先生比他早学语言,而且学的比他好,一定会明白不高兴先生的意思。
“emmmm”养狗先生仔细想了想,决定告诉没头脑先生这句话的另一个意思。“傲娇,你懂?”
没头脑先生不愧为没头脑先生,这个词他用了整整一下午时间来理解,不过好在他懂了。
“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妹啊!走开走开!”
这已经是基地的日常了。养狗先生耸了耸肩。

//07
今天是不高兴先生的生日,而且这个生日标志着不高兴先生成年了。
成年了就能做好多以前不能做的事情。比如去网吧,比如喝酒。
不高兴先生今天很高兴,被大家趁机灌了不少的酒。他抓着没头脑先生的衣角,就知道嘿嘿嘿傻笑,看上去他才是没头脑。
而没头脑先生看上去不高兴。
就算成年了也不该喝酒的。他气鼓鼓的想。也不知道谁一放假回家就泡酒吧哟,啧啧。
聚会结束的时候,没头脑先生送不高兴先生回房间,快到门口的时候不高兴先生用力拽住他的手。
“你怎么不高兴了?”
“我没有…”
“说谎!”
没头脑先生挠了挠脑壳,也想不出不高兴先生怎么看出他说谎了。“喝酒不好!”
不高兴先生明显怔住了,猛的蹲了下来,双臂抱着头狂笑不止,杠铃般的笑声回荡在走廊里经久不息。
没头脑先生开始又些懊恼,但是看到不高兴先生笑的那么开心,也不自觉的跟着笑了出来。
第二天早上养龙先生顶着黑眼圈控诉他们两个,并且拒绝买不高兴先生的糖果,限时一天。

//08
没头脑先生每天出门买烟时都会路过一家栗子店。
不高兴先生酷爱吃栗子,一包五元的栗子他能吃一天。很多不高兴先生的迷妹都打算开个栗子店来养他。
可是不高兴先生不高兴用自己的钱去买栗子,他的乐趣在于套路别人给他买栗子,基地里的人没有不遭殃的。
今天轮到没头脑先生遭殃了。本来rank中因为辅助酷酷的出去游走了,对方的打野视他为砧板上的肉,时时刻刻阴森森的在他附近的草丛晃荡,所以没头脑先生只能向中路的不高兴先生求助。
“爸爸~救我~”
中路的不高兴先生也不着急,只是慢悠悠的切过去看了一眼:“十块钱栗子。”
“爸爸QAQ~”
“二十块钱的。”
“…,…okok,快来”
最后的结果呢,是两个人抱团死在了防御塔下面。
“我爱你爸爸QAQ”
不高兴先生吐了吐舌头:“我爱你妹!别忘了我的栗子啊!”
而当天晚上的夜宵,没头脑先生掏腰包请大家吃栗子吃了个饱。之后很长时间,不高兴先生都没再套路别人买栗子了。

//09身高
众所周知,没头脑先生挺高的,至少在他们队里他算高的。
而不高兴先生自从上次过生日之后,就好像没再张高了。就连新来的小辅助也比他高,这让不高兴先生更加不高兴了。
最气的是没头脑先生还总用手比量他们之间的身高差。

……
长的高了不起啊!
这样想着,不高兴先生踮起脚尖想要拍一下没头脑先生的脑袋。
拍不到…
于是不高兴先生跳起来拍了一下没头脑先生的头顶。
“干嘛啊~”没头脑先生连忙捂住自己的脑袋,刚吹的发型可不能乱。
“没,没什么。”不高兴先生赶忙转过身拍养狗先生的西瓜头。稍微踮起脚尖就拍到了。
所以说张那么高有什么好,还不是没头脑。不高兴先生小声的腹诽着。
所以说我什么时候才能长高一点呢?不高兴先生暗自忧愁着。

//10
虽然不高兴先生总是嫌弃没头脑先生没头脑,但大家都知道这只是口头上的。可是突然有一天不高兴先生真的开始指责没头脑先生,这就让大家很没头脑了。
养儿子先生出去接了些热水,回到训练室就发觉气氛不对。他暗戳戳的问养龙先生怎么了。
“他”养龙先生悄悄的指着不高兴先生说“刚才复盘的时候,说了他。”养龙先生又把指尖转向了没头脑先生,“说他不应该跳到对面脸上,导致被秒了,然后输了团战。他觉得自己的判断没有错,所以两个人吵了几句。”
养儿子先生有些诧异,真的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接下来的一小天,整个训练室气氛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失去了没头脑先生的嚎叫和不高兴先生的小声逼逼,大家都不是很习惯。
养儿子先生想,如果明天还没和好,他就去找不高兴先生谈谈。
晚餐时,不高兴先生照惯例还是坐在没头脑先生左手边。出乎意料的安静,大家都在有意无意的看着他们两个。
没头脑先生先动筷子了。他夹了一块红烧肉。
“你要吃吗?”
不高兴先生很自然的用碗接住了。“要。”
连和好都这么别扭。养儿子先生看到这里不禁摇了摇头,忍住没笑出来。

—————暂时end—————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