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xiaohuXwuxx】数星星




非常推这个视频,是脑洞初始化的源泉。


时间点设定在rng1-3skt的时候。


我不会忘了当初看这个视频带给我的感动。


我也不会忘了rng止步四强带给我的绝望。


生活啊,就算在失望在难过,还是要进行下去不是吗? @包治百病王不留行 


送给你,也送给我自己。


最后不要艾特真人及相关人员。


以上。




【xiaohuXwuxx】数星星


小虎是在天台上找到无心的。


纤细的手抓着生锈的栏杆,双脚在空中甩来甩去。


脚下就是万家灯火,车水马龙。


还好…不是分分钟就要跳下去的样子。


故意悄无声息的坐在队友身旁,看着他被惊吓之后的表情。


秘制满足。


对啊,他们现在是队友,最安全最可靠的关系。


“怎么在这啊?”小虎抬起头,脖子保持和无心一样的弧度,在灰蒙蒙的空中漫无目的的寻找着什么。


“看星星啊。”无心轻笑了一下,露出秀气的虎牙,但笑容迅速消失在嘴角。


上海的天空哪有星星呀。


小虎是这么想的,于是他也就这么说了。


无心一愣,原本清透的眸子被风吹的有些迷蒙。


“所以才要找啊。”无心清清嗓子,眼角的红痕有点刺眼。


“找什么找,别着了。我告诉你一共多少颗啊?”故意说的神秘兮兮的,无心果然将头探了过去。


“一共一亿两千五百万颗。”


无心摇摇头,微卷的棕栗色头发被风吹得乱飘。“胡说。”


“没有,我自己数的,就是一亿两千五百万颗。”


无心将信将疑的指了指天空。“今天没有星星。”


小虎虽然比无心小,个子却比他高了一个头,自然隔壁也比那个应该被称为哥哥的人长一些。仗着自己胳膊长,小虎轻松的伸过手,将纤细的手指摊开来,手心向着天空。


“你看。”他将头靠了过去抵在身旁人的肩膀上,将那人伸出的手的指缝掰的缝隙更大一些。“看到了吗?”


耳畔的气息吹的他有些痒,无心强忍着不把小虎推开的心情顺着他说的方向看过去。


真的有那么不起眼的一颗星星,散发着暗淡的光。


可是这是正片星空中唯一的一颗星星啊!


就算它好遥远,不明亮,一点都不漂亮。


但它却固执的穿透了层层迷雾,努力散放着自己。


手背被覆盖住,无心有些不解的看着小虎的动作。被握住的两只手轻轻遮住了无心的一只眼睛。


“好了,现在星星在你眼睛里了。”小虎将手撤出来,满意的拍拍手。


好像是呢,未来的道路看的愈发清晰了。


无心忽然猛地站起来,主动拉住小虎的手往楼下跑。“mata找不到我该着急了!”


“他找不到你为什么会着急啊?”


“他没人骂会着急啊!”


而拨开笼着夜空的重重迷雾,有无数颗星星闪耀在东方。


有一亿两千五百万颗呢。


不信你自己数呀。


僕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
尽管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



かわりに つなぎあえるから
却能因此紧紧相牵



ひとりきりで 迷わないで
当你一人时请别迷茫



どんな日もこの手を離さないから
因为我无论何时都不会放手



君に見せたいものがあるんだ
我有件礼物想要呈现给你



孤独な夜にもきっと
那是在孤独难耐的夜晚



遠くで輝き続ける
依然会在远方闪闪发光的



幾千の星を
满天繁星


尽管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


———END————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