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刚刚好 - 薛之谦

【957Xpentaq】刚刚好


米娜桑~有没有想我=w=

这是我写的第一个7q,估计也是最后一个=-=

哪对cp大势就想搞事=-=我也是没救了

最近迷上了非线性叙事方法=-=然而自己写的时候永远是一团乱麻。

话说我最近不更的原因去找山口山这个小粗僧。

我就是个沉迷游戏的辣鸡QAQ【躺好】

希望真人or相关人员不会在任何途径下看到我的文【虔诚祈祷】

以上。



【957Xpentaq】刚刚好


01

柯昌宇推开了门,门外的阳光晃得他眼睛疼。

下意识将手放在额头上,遮住快要流下的泪水,他看到了徐铭枢。

徐铭枢站在天台的边缘,手肘支在满是铜绿的扶手上,抽烟。

明明天台的通风好的很,柯昌宇依旧觉得自己满鼻满眼的都是烟雾和铜锈味。

明明只相差几步的距离。

却抱不到他。

“喂。”柯昌宇不明白,徐铭枢在想什么那么专注。

徐铭枢回头,嘴角一顿,马上又开始上扬。和平时一样。

不一样的是,徐铭枢不会在柯昌宇面前抽烟的。然而他并没有掐掉烟头的打算。

“腿哥。”徐铭枢笑着,痞气中带着撒娇。“刚才是我不好,原谅我吧。”

说着就把自己的脸颊贴在眼前人的胸前。

风吹过,白色衬衫的领子被扯开。露出锁骨上的暧昧痕迹。说不出的风情。

两个人沉默很久很久,久到徐铭枢手里的烟都燃到了尽头。

柯昌宇叹了口气,像是在妥协什么。“明天,,,你会来送我吧?”

徐铭枢没说话,只是用脸颊在白色棉布上蹭了蹭。像是一只乖巧的猫。

可惜,柯昌宇一直明白,徐铭枢不是猫,也不乖巧。

所以,他克制了很久,才缓缓放下想要揉揉徐铭枢头顶卷发的手。

退后一步,像一个有素养的绅士。

“那真是,太好了。”


02

柯昌宇到现在还能回忆起来,他第一次和徐铭枢说分手的时候,他是怎么回复的。

“腿哥,”少年依旧笑的爽朗。“我们之间不用说分手。”

“反正,又没在一起过。”

那是徐铭枢在wef的最后一个晚上。

之后的第二天,柯昌宇背着单薄的行李去了we。

记得小时候看《倚天屠龙记》,殷素素告诉张无忌。“永远不要轻信女人,尤其是漂亮的女人。女人,越是漂亮,就越会骗人。”

其实,漂亮的男人也是这样的。

柯昌宇抬手,就扇了自己一耳光。

下一秒却蹲在来抱住双腿,眼泪砸在洗手间的大理石地面上,清脆作响。


03

可惜,徐铭枢又食言了。

金灏跑过来的时候,柯昌宇再不走就会误机。

机票挺贵的呢。也不知道谁在一旁嘟囔着。

虽然路途不远,不过深秋的正午依旧不输盛夏。

金灏连汗都来不及擦,连忙把胸脯拍的叭叭作响,争取早一秒顺口气好能正常说话。

“小q昨天喝断片了,所以。。。”

气氛一瞬间冷了下来,所有人都若有若无的第一时间看了看柯昌宇。

柯昌宇倒是没什么反应。依旧笑的儒雅。“恩,那你照顾好他啊,我走了。

金灏这才拍了拍柯昌宇的肩膀,很老干部气质的说道:“腿哥,照顾好自己啊。”

“恩,知道。”

这一年,we再次失去了s赛的名额。

而柯昌宇也离开了这个他效力了刚满一年的战队。

离开了,这个他打了3年职业的城市。

离开了他的乌托邦。


04

“徐铭枢。我要是能打进s系列,你就和我回一趟老家吧。”

“哎呦,腿哥,你好好玩别搞事啊。这局可是我晋级赛最后一场。”

“。。。恩。好。”


05

金灏一头汗的冲进寝室的时候,正好看到徐铭枢在他床上作威作福。

“哎呦,祖宗诶,我这小床板可禁不住你跳来跳去的。下午床单晒好了,你赶紧给我滚回自己床上去。”

“好啦好啦,知道啦。”被教育的徐铭枢不再抱着被子滚来滚去,而是一脸较有兴趣的表情看着金灏换衣服。

“走啦?”

“恩。”

“哦。”

这下金灏彻底不淡定了。哦就完了???

“我说。”金灏转过头时,发现徐铭枢开始揪着他被子里的棉花玩。“诶诶诶,说正经的呢。柯昌宇可就这么走了,你怎么想的啊?”

“什么怎么想的?走了就走了呗。他早晚会走的。”

“啧啧啧。没想到你没一哭二闹三上吊啊?你甩的他?”

像是被金灏说烦了,徐铭枢一摔被子,坐回了自己的床上。“这样正好。他还能回去找个姑娘好好的嫁了。”

不知怎么的,眼泪就不听话的往下掉。“他现在走了正好,正好能把我忘了。”


06

虽然这个圈子里不乏gay,但徐铭枢知道自己不是弯的。

只是那个人刚刚好是个男的。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而徐铭枢更知道的是,柯昌宇更不是弯的,况且还有女朋友。

所以当初柯昌宇喝醉了,他就不该去酒吧接他。

回想起当初的凌乱,徐铭枢只能懊恼的抓抓鬓角。

柯昌宇倒是一个行动派,当天就分了手,留下女孩泪眼婆娑的挥着手。

“我会对你好的。”柯昌宇一脸严肃。

不过徐铭枢从来都不是一个能严肃的人,玩世不恭深入骨子里,怎么轻易能认真起来。

“如果说,昨天晚上是我勾引你的,你要怎么办啊?”故意表现出轻佻浮夸的样子,想看沉着稳重的人要怎么抉择。

柯昌宇楞了一下,然后开始笑起来。先是斯文的笑,到最后竟生生笑出眼泪来。黑框的眼镜上雾气迷蒙。

“我是喝醉了,但不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柯昌宇拽着徐铭枢的手放在自己手腕上。“这是你咬的吧?”

剩下徐铭枢一脸懵逼的被推倒了床上。


07

很久很久以前,徐铭枢在搜柯昌宇的资料的时候,不小心误入了新世界的大门。

虽然听过某畜生给某中单读同人文的情况,但是第一次见到以自己为主角的文依旧。。。很好奇。

写文的应该都是女孩子,其中的曲折离奇是现实中没有的。

故事,终归是故事。

徐铭枢很清楚明白这一点。

可是当天边都泛白了,他才放下手机。

在将能找的资源全都翻了一遍之后,徐铭枢撇撇嘴巴。

写的挺好的。

。。。

要是真的就好了。

所以说,

故事要美必须藏着真话。

而这时徐铭枢也悲哀的认识到。

他们之间永远不可能有happy endding。


08

很久很久以后,金灏抱着闺女去参加柯昌宇的婚礼。

婚礼上的新郎帅气,新娘美丽,宾主尽欢。

可是,总是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他戳了戳身边的人小声问道:“诶,你什么时候结婚啊?”

徐铭枢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金灏。“不如你做我岳父吧?”

“滚!!!你是不是人啊?你个畜生。”

台上的司仪用尽词汇歌咏着爱情。

呵,爱情。

徐铭枢将玻璃杯高高举起,水晶灯下液体变得晶莹剔透。

“敬,爱情。”


09

金灏接到电话去酒吧接人的时候,翻遍了大厅也没找到徐铭枢。

最后还是在厕所的洗手台下面找到的。

活像个,破碎的被人遗弃的,娃娃。

明明他才是主动遗弃的那个啊。金灏撇撇嘴。

至少在今天晚上之前,金灏作为一个旁观者而言,都是在为柯昌宇不值得。

凭什么徐铭枢说和好就和好,说吵就吵。

所以找到徐铭枢的时候,金灏更多想的是把他带回基地去。要是被人看到可就不好解释了。自然,叫醒徐铭枢的方式也不那么温柔了。

徐铭枢视觉恢复了很久,意识都没有清醒。他直愣愣的看着金灏,然后喊。

“腿哥。”

这两个字像是有魔力一样,他忽然就清醒过来,猛地站起来用冷水泼了满脸。连带着墙上挂着的镜子都被水泼的氤氲不清。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金灏从来没看到徐铭枢那么失态过,连忙去拉他的手腕。

“喂。你怎么了?”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去找他,不可以想他,不可以缠着他。。。不可以爱他很多很多很多。”

“沙窝,我好难受啊。我舍不得,我发疯似的不想让他走。可是啊!两个男的怎么会有未来呢?”

“难道我要让他一辈子因为我抬不起头吗?”

“可是,我错了吗?我tm爱上个男人,我到底哪里错了?!你说啊,,,,你说啊。。。。”

金灏不记得那天是怎么把自己的adc拖回基地的。

只记得自己哭的跟个傻逼一样,嘴里只念叨一句话。

“不是你的错,是这个世界错了。”

有些爱情,走到这里就是刚刚好。

剩的不多也不少,还能忘掉。

送走你,我还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10

柯昌宇有点走神。

司仪碰了碰他的手臂,他才意识到应该亲吻新娘了。

当两片唇瓣相互覆盖住的时候,柯昌宇不自觉的想到了那天。

那天他终于提交了辞呈,然后去找徐铭枢。

他想带他走,就算他食言了,没有拿到s系列的门票。

之前虽然有那么多拎不清的py关系,但是徐铭枢从来不会吻柯昌宇。

这就像是个禁忌,没人提到明面上,都在可以忽略。

只是那天,他太需要一个证明了,至少证明,徐铭枢爱他。

可是换来的,却是无情的推开,和用力甩上的房门。

可惜啊。

柯昌宇永远不会知道。

那天,徐铭枢在天台上,站了多久。

天空有些暗了暗的刚刚好。

我难过的样子就没人看到。

你别太在意我身上的,

记号。

有些爱情,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刚刚好,看到你幸福的样子,于是幸福着你的幸福。---村上春树

===============END==============









评论(4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