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uziXzero】有生之年【05】能签个名吗

注意避雷!!!
有abo,有生子,没有车~
重度occ,夹带私货严重~
对,这tm其实是一篇清新小日常。
感觉我真的是yy很久了导致我写的一气呵成神清气爽~
理论上he,应该也会he。
哎呦小日常还be真是不能做人了。
ps:不能让真人或者相关人员看到,我还不想吃官司。
相互尊重是底线【摊手】
pps:有哪位老司机愿意帮我把小蛋蛋怎么来的过程补上吗【害羞笑】

ppps:今天是三更的亲妈眠。如果今天没有三更,那肯定是因为我真的写不完了QAQ


以上。



【uziXzero】有生之年【05】能签个名吗


人一生要写很多次自己的名字。特别是当你在某个领域有了知名度,或者当了领导之后。
在签完100件需要当礼物送出去的polo衫之后,简自豪觉得自己都快不认识【简自豪】这三个字了。
甩甩酸痛的手腕,简自豪偷偷瞄了一眼隔壁桌子上还在一笔一划写自己名字的人,突然间心里就平衡了。
我字难看怎么了,我写的快啊。
这是为小蛋蛋祈福的礼物,尹景燮写的格外认真。等他写好了,在一件一件叠好放进礼物袋子里,已经快十二点了。
一旁的简自豪本来是想帮忙的,可尹景燮说,这些都要他亲自动手才有意义。所以洗澡狗就如愿去洗澡了。
等简自豪穿着睡衣出来,只看到尹景燮都快把自己埋在冰箱里了。“你找什么呢?”简自豪顺手将擦头发的毛巾丢到沙发上。
本来尹景燮是不想说的…可是小蛋蛋不和事宜的踹了他一下。一声明明不是很响亮的肚子叫在这个时刻显得特别有存在感。
现在的尹景燮可不比以前了,在家里天天被简自豪盯着吃营养餐,在基地天天被那群孩子盯着吃营养餐。肯定是管饱的,但是怎么说…感觉每天吃的并不是饭,而是任务。
看着简自豪似笑非笑的脸,尹景燮撇撇嘴,所幸赌气转身走回卧室里。
宝宝,你爹不给你饱饭吃,不怪我。
没过一会,被甩上的房门就悄悄的来了个缝隙。胖子简自豪很灵巧的跳进了门,一副讨好的笑蹭着床的另一侧坐了下来。
“医生说怀孕的时候吃营养餐比较好。”
“我饿了,营养餐呢?”
“这个…我不是不会做嘛…”
原本赌气背过身的尹景燮躺不住了,腾的一下坐起身。“我要吃饭!不是营养餐!”
“好好好,吃吃吃。”
简自豪只觉得自己在家里的地位直线下降。
翻开手机,因为深夜了,只有极少极少的几家店还在营业着。
而这里面还好有一家韩餐店。看了下评分还不错。简自豪索性将能点的都点了一遍。
“我们吃这个好不好?”
尹景燮哼了哼,表示还是满意的。
在等餐的过程中,简自豪劝尹景燮睡一会。毕竟已经很晚了。但是尹景燮质疑不肯,非要让简自豪讲笑话给他听。
简自豪这个人啊,从小就没啥幽默细胞。憋的涨红了脸,也就憋出一个mid push的笑话。看着尹景燮听的较有兴趣,大有再来一个的意思,简自豪只觉得自己在挖坑往里面跳。
还好门铃及时拯救了他,简自豪逃似的跑去开门。门外是个带着鸭舌帽的小姑娘。
“是你们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是uzi吗?”
简自豪不要意思的笑一笑,这样的粉丝他不是第一次见了,但是他都退役这么久还有人见到他这么兴奋…还是有点小感动的。
“嗯,我是啊。”
“啊啊啊啊啊!!”那姑娘兴奋的半天说不上话来,终于换过口气,却差点没让简自豪背过气去。
“我是,我是zero的粉丝啊!!!那个那个他,他在家吗???”
这时尹景燮也披着we的外套从卧室走了出来,一脸蒙蔽的看着门口的两个人。“怎么了?”
简自豪无奈的侧过身子对尹景燮说:“这姑娘是你迷妹。”
“迷妹?是什么?”
那姑娘赶紧摇摇头:“是粉丝,是粉丝。这家店是我家开的,我没事的时候晚上帮帮忙。你是zero吗?我好喜欢好喜欢你的辅助,我s4就开始看你们的比赛了。”
被点名的另一个人摸摸鼻子,尹景燮将他的小动作看在眼里,只是笑笑。“女生自己不安全啊。”
“反正离得也近。”说着姑娘爽快的那出餐盒,抱在怀里。“uzi,uzi,能帮我签个名吗?”
“啊?啊,签哪里啊?”
“签订单上啊…”
尹景燮觉得自己快要憋笑憋出内伤了。那姑娘咧咧嘴,从口袋里拿出钱包,翻翻找找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合影,帽檐下露出一个有点可爱的小梨璇。“能帮我在这里签个名字吗?”
简自豪一看,那是s4时候,皇族下路组的宣传照。
尹景燮也抻过头看了看,忍不住笑了出来。而简自豪回头看看肩膀上毛茸茸的小脑袋,也笑了出来。
“咳咳…我爸爸还在店里等我呢。”
说笑见,两个人把签好字的照片还给了外卖姑娘,简自豪像是想起什么,拿起了一个纸袋,里面是准备好的礼物。“这个送你吧。”
尹景燮伸过手,从纸袋里面拿出一张新的合影,问到:“你叫什么名字啊?”
“啊?我吗!我我,我,我ID叫荒碎。荒凉的荒,碎花的碎。”
接过特意为她签好的合影,小姑娘哽咽了一声。“我,我能抱抱你吗?”
“好啊。”
“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关好门的简自豪还在嘟囔着孕夫要早睡。尹景燮吃着荒碎姑娘送的便当,笑笑不说话。
喂,你吃什么飞醋啊。
而他们和外卖姑娘都忘了,夜宵还没付钱这件事。

—————TBC——————

评论(2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