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uziXzero】有生之年【06】不是所有糖水都是甜的

注意避雷!!!

 有abo,有生子,没有车~ 

重度occ,夹带私货严重~

 对,这tm其实是一篇清新小日常。 

感觉我真的是yy很久了导致我写的一气呵成神清气爽~

 理论上he,应该也会he。 哎呦小日常还be真是不能做人了。

ps:不能让真人或者相关人员看到,我还不想吃官司。 

相互尊重是底线【摊手】 

pps:有哪位老司机愿意帮我把小蛋蛋怎么来的过程补上吗【害羞笑】

ppps:这是欠的第三更=-=不出意外我今天还有三更【要死人了QAQ】

 以上。 



【uziXzero】有生之年【06】不是所有糖水都是甜的 

尹景燮对医院有着特殊的恐惧心理,这是童年阴影,治不好的。 

本来嘛,他自身底子就弱,上次还在训练室里晕倒了,吓坏了we的一帮孩子们。所以一个一个算天数比记F4刷新时间还积极。

 当距离第一次产检还有一周的时候,苏晋带头,把他们教练的甜食给停了。

 反了他们了。尹景燮咂咂嘴,用一种很殷切的眼神看着一旁吃着提拉米苏的简自豪。

 “你干嘛?我蛋糕还没吃完呢。”简自豪完全没注意到他这句话对尹景燮的刺激有多大,况且他嘴角还有碎屑,这就更加罪大恶极罪无可恕了。 

看着尹景燮不错眼珠的望着手里的东西,简自豪下意识的往边上拿一拿。“乖,今天检查完你就能吃了。” 

“你们都欺负我。”虽然明知道不可能吃到,但是尹景燮依旧很失望的说:“之前无心说他就没禁甜食,香锅也没有。为什么我一定不能吃?”

 察觉到了带球的孕夫的幽怨,简自豪连忙伸出手拍拍他的后背。当然,依旧没忘把最后一块提拉米苏塞进嘴里。 “所以啊,无心他家小老虎从小身体都不好,香锅生球球时候更是差点没出手术室的门。额。。。为你好嘛。” 

尹景燮忍无可忍的推开简自豪的手,比起不能吃甜食,看着简自豪吃东西,还要打饱嗝,这才是最大的折磨。 

好在提前一周就做好了预约,所以在医院的长条椅上也没坐很久。 

在进行了一系列常规检查以后,穿着白大褂的女医生笑着给了尹景燮一杯水,闻上去,一丝丝甜味钻进了尹景燮的鼻子里。

 本着医生说的话都是对的的想法,尹景燮欢天喜地的将杯子里的水一股脑灌进嘴里。 

然后。。。

 简自豪一脸懵逼的看着尹景燮捂着嘴满世界找厕所。

 好在女医生笑着给了简自豪一个呕吐袋。 

“没事吧?怎么又开始吐了?”简自豪一把一把的顺着尹景燮的后背。“不知。。。嗷。。。难受。”尹景燮只是抬头缓口气,然后又陷入了无尽的反胃中。 

屋子里的木槿香味在空气里乱窜,隐约还能感觉出颤抖。 

好在他们都听话,早上是空腹来医院的。所以恶心了一会很快就回复过来。 

万万没想到的是,看上去很是和蔼的女医生又递给了尹景燮一杯一样的东西。这回尹景燮死活都不想喝了。 

“这是查孕期糖尿病的。”女医生推了推眼镜,尹景燮瑟瑟发抖的看到她的眼镜片上闪过一道白光。“其实喝多了也没那么难喝了。”

 简自豪将杯子接了过来,放在尹景燮手里。“你喝了这个,出医院我带你去吃甜点,我带你去吃日料。你想吃什么咱们就吃什么。” 

为了甜点,为了日料,为了一切的美食。尹景燮咬着牙将液体一口饮下,连忙接过一旁早就准备好的清水漱口。

 “医生我们能走了吗?”简自豪转身问到。 

女医生笑的很是优雅。“恩,等一个小时抽血检验信息素就行了。”

 “哦,那要抽几次啊?”

 “三次。” 

产科的诊室里传来一声凄厉的哀嚎,把路过的小护士吓了一跳。

 “这怎么了啊?”一个小护士心有余悸的拍了怕心口。另一个看上去大一点的则笑的一脸高深莫测:“没事,习惯就好了。”

 而在折腾了将近四个小时后,尹景燮终于在简自豪的搀扶下走出了医院大门。他觉得自己不是走在水泥地上,而是在云彩里面飘着。 

特别是在女医生笑着叮嘱他三个星期后要过来复检时,更是脚下一软。差点没带着简自豪,一头戗在地上。 

当年尹景燮还是个孩子,而且是个喜欢吃糖的孩子。 

当时有一个传染病的疫苗很火,功效被传得神通广大,所以很多家长都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医院。尹景燮也不例外。 

坐在椅子上,尹景燮还特意存了个心眼去问那个好漂亮好漂亮的护士姐姐,打针会不会痛。

 “不是打针哦~”护士姐姐笑的很好看,“是吃药丸。” 

“什么味道的啊?会苦吗?” 没想到被询问的护士姐姐陷入了沉思。

“不是苦。。。是甜的。” 

当时喜欢甜食的尹景燮欢天喜地的就喝下去了,根本没注意到漂亮大姐姐那谜一样的停顿。 

只是后来有小伙伴问他那个疫苗难吃吗的时候,他也会陷入沉默。

 “是甜的。”他说到。

这不过这还不如药水好喝呢。 


现在好了,尹景燮的童年阴影要跟随他一辈子了。

 【谁说所有的糖水都是甜的?还有一种叫做nmsl,wsnd。】


 尹景燮愤愤然的在日记里写到。 




-------TBC-------

评论(1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