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医龙_Aesthetic ~featuring vocal_関山蓝果~ - 澤野弘之

【uziXzero】有生之年【07】放开我的辅助


注意避雷!!!


 有abo,有生子,没有车~ 


重度occ,夹带私货严重~


 对,这tm其实是一篇清新小曰常。 


感觉我真的是yy很久了导致我写的一气呵成神清气shuǎng~


 理论上he,应该也会he。 哎呦小曰常还be真是不能做人了。


ps:不能让真人或者相关人员看到,我还不想吃guān司。 


相互尊重是底线【摊手】 


pps:有哪位老司机愿意帮我把小弹圌弹怎么来的过程补上吗【害羞笑】


ppps:今天还有两更【理论上的】


 以上。 






【uziXzero】有生之年【07】放开我的辅助






很久很久以前,简自豪的愿望很简单,是环游世界。 


长大一点,简自豪的愿望复杂了些,是冠jun和环游世界。 


再后来真的拿到冠jun之后,他的愿望又复杂一些,足够的吃的和环游世界。 


所以,当尹景燮拿着护照决定典礼之后回家一趟的时候,简自豪表示可以晚几天再去,去玩几天。 


至于婚礼什么的…简自豪拍拍装满了红包的辣眼睛的黑sè书包,表示没有什么比吃的更重要了。 


其实人对了,怎么都对了。 




月黑,风高,shā圌人夜。 


一个怪怪的口音说到:“走吗?” 


另一个故意压低了嗓门:“快走。” 


而在他们身后的一扇门里,宾客正言笑晏晏,推杯换盏。 


只听一声惊呼,紧接着李圌元浩踉踉跄跄的跑出来“uzi丢圌了!” 


正当宾客们还沉浸在简自豪逃婚的震圌惊中时,右侧的大门也被推开了。宋圌义进跑过来:“zero哥不见了!” 


一方不见了叫逃婚…这双方都不见了?叫什么? 


而当事人双方已经坐上通往机场的出租车了。 


所以说现在的人啊,总想搞个大新闻。 




他们一起去看了大笨钟,去看了比萨斜塔,去看了冰岛的雪,去看了北海道的海。 


终于,年轻的誓言没有随着厚重的岁月埋进土里。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是平安喜乐。 


这天尹景燮和简自豪决定出门去吃当地的美食,这是他们到每一站都会进行的固定项目。 


通常都是简自豪出门觅食,尹景燮看家。 


这次尹景燮拍着胸圌脯说fǎ囯之前他来过,不会走丢的。 


十分中过去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 


简自豪支着下巴,看着太阳落山,huá灯初上。 


拿起手圌机准备拨打存好的大使馆电圌话,尹景燮先一步打了回来。 


“我迷路了。”有点小委屈的声音透过话筒给了简自豪莫大的安慰。以致于骂人的话都被他硬生生卡在嗓子里。只剩下一句“站着别动,我去找你。” 


尹景燮挂了电圌话,手圌机却依旧没有离开耳畔。其实他现在的处境要比迷路糟糕的多。身后有几个明显喝醉了的人,已经跟着他走了将近半个小时。他不记得大使馆的电圌话,也没有jǐng圌察署电圌话,也不敢远走。只能站在不知名的大街上,一遍一遍的来回溜达着。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街道格外冷清。尹景燮实在是走累了,找了个条椅坐了下来。果然,那几个人也跟了过来。尹景燮紧了紧自己怀里的纸口袋,心里想着给简自豪的吃的会不会凉下来。 


最开始那些醉汉还没怎样,发现尹景燮一点fǎ语都听不懂后,就开始扯他纸袋里的东西了。 


简自豪就是在这种情形下找到尹景燮的。 


“你们干什么呢!!!放开我的辅助!!!!” 


只见一个虚影窜了过来,一下子把尹景燮整个护住。 


再之后简自豪对着他们喊了什么,尹景燮已经听不到了。耳鸣的痛苦使得他捂着耳朵无助的蹲下来。紧跟着眼睛也开始窜星星。 


然而扯着简自豪的袖口,尹景燮感觉自己好像抓圌住了整个世界。 


他的,全世界。 


再回圌复听力时,简自豪已经拉着他做到一旁的藤条椅上了。“你没事吧?吓sǐ我了。” 


尹景燮笑了笑,没说话。 


简自豪小心翼翼的拉住他的手,声音有点颤圌抖:“不要再乱走了。我要把你nòng丢圌了怎么办啊?” 


一颗泪珠就这么毫无征兆的zá到尹景燮的手上。 


“不会乱走了,我一直都在。” 


尹景燮抬起另一只手顺了顺哭泣的人的liú海。






if  you walk away


i will follow you




———TBC———— 



2016-07-26 /  标签 : 木安子狗蛋 26 15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