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uziXzero】有生之年【10】刘三岁和李三岁(下)

注意避雷!!!

 有abo,有生子,没有车~ 

重度occ,夹带私货严重~

 对,这tm其实是一篇清新小日常。 

感觉我真的是yy很久了导致我写的一气呵成神清气爽~

 理论上he,应该也会he。 哎呦小日常还be真是不能做人了。

ps:不能让真人或者相关人员看到,我还不想吃官司。 

相互尊重是底线【摊手】 

pps:有哪位老司机愿意帮我把小蛋蛋怎么来的过程补上吗【害羞笑】

ppps:买个包吧QAQ

 @阿青记得那年季节快 今天还是女王大人

 以上。 



【uziXzero】有生之年【10】刘三岁和李三岁(下)




本来尹景燮想随便教两句就行了。小孩子嘛,还不都是图以新鲜。没想到球球的语言天赋不是盖的。小老虎要反复记好几遍的发音,球球一遍就能说的很顺溜了。

“球球你等等我啊。”小老虎瘪了瘪嘴巴。

球球扑闪着大眼睛,轻声哼了一下:“多简单啊。”可是在慢慢的也放缓了自己的速度。

尹景燮揉了揉小球球的头,转身去厨房准备午饭了,留下两只小丸子自己在屋里玩。

因为是简自豪在家的办公室,所以乱七八糟的资料散在桌子上。好在是两个孩子都是懂事的,并没有动那些东西。而是将目标转向一旁的实木柜子。

“你说里面是什么啊?”球球用手肘挤了挤小老虎,得到了一个怯生生的不知道。

可是越是未知的东西越能引起人的好奇心,尤其是小孩子的。

尹景燮听到书房有声音,炒勺还没来得及放下,就赶紧跑过去看看。

结果还好,只是小老虎把头磕在了柜子扇门上。

看着球球一脸紧张的给小老虎揉额头,尹景燮赶紧找消肿的喷雾。小孩子皮肤娇嫩,磕一下碰一下都是红痕,但是并没有很严重的伤。

“你们两个怎么跑这里玩了。”尹景燮也有点无奈,毕竟这算是他的疏忽。

小老虎闪着泪眼软软糯糯的说到:“我们只是想玩捉迷藏了。”球球在一旁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不过尹景燮也不好糊弄,扫视了一圈,就看到了书柜旁边放的影集不见了。

“想看照片集一会吃完饭一起看。”轻轻拍了一下小老虎的肩膀,尹景燮又继续回去做饭了。

午餐是好吃的泡菜饼和海带汤,主食是蒸年糕,但是怕孩子小不消化,尹景燮特意加了点醋在里面。两个孩子吃的开心,然而一旁吞着营养餐的尹景燮就没那么开心了。

好想吃,,,,

咬着勺子的尹景燮在心里哭诉着。

吃完饭,小老虎主动把餐具收拾好放在水池里。小球球则是一双眼睛逡巡着尹景燮的肚子。

小蛋蛋已经有四个月了,而且尹景燮身上没有多少肉,显怀的有些明显。

“叔叔,这是小妹妹还是小弟弟啊?”球球忍不住伸出小手想要摸摸,却又不敢。尹景燮拉住她的手,放在肚子上。“小妹妹哦。”

听到是小妹妹,小老虎眼睛也亮了起来。“我爸爸还说要给我添个妹妹的。”

小球球有些羡慕的摇摇头:“我不会有小妹妹了。爸爸说有我一个就好。”

尹景燮本来在打职业的时候和刘世宇不是很熟悉,反倒是退役之后熟悉不少。关于球球那个爹的事,他从来没听刘世宇提起过,也不好问。只是球球这孩子他真的是喜欢的紧,没事就去刘家看看孩子。

“那把这个妹妹当你的妹妹好不好?”

“好啊好啊~”本来有点泄气的小球球听到这句,眼睛顿时又亮了起来,对着小老虎像是炫耀似的说到:“你看,这是我妹妹。”

小老虎倒是没计较球球的小心思,只是伸出手摸了摸尹景燮的肚子,好像在感受着生命的神奇。

三个人聊着聊着,尹景燮才想起饭前答应这两个孩子看影集。所以带着他们回了书房。

影集不多,有四本。一本是尹景燮的,两本是简自豪的,还有一本是简自豪的粉丝给他做的。

因为知道尹景燮也是职业选手,所以两个孩子就缠着尹景燮讲打职业时的事。

尹景燮倒是有耐心,就指着一张一张照片给他们讲。

讲那些年哭过的,笑过的,兴奋过的,疲惫过的事。

讲他们的努力与汗水,讲那些实现了或者没实现的梦想。

讲着讲着,两个孩子就睡着了。

尹景燮则是摘下眼镜,揉了揉微红的眼眶。

那些年啊。。。

回想起来真像是上辈子的事呢。


简自豪他们回家的时候,两个孩子正躺在主卧的床上睡得香甜。

尹景燮摆摆手示意他们别吵,简自豪先把球球抱出来交给了刘世宇。然后又把小老虎抱出来交给了李元浩。

小孩子的睡颜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东西。

将这两个小天使送走后,尹景燮看着空荡荡的书房不知怎么的就哭了。

这可吓坏了简自豪。

“诶诶,怎么了啊?你别哭啊。”

尹景燮摇摇头示意他自己没事,只是有点控制不住情绪了。

后来,简自豪睡觉前,突然问在一旁吃葡萄的尹景燮。

“你看球球像不像那谁啊?”

“谁啊?”

“就那谁,哎呀,我突然想不起来他叫啥了。”

“。。。是姓赵的吧?”

“诶,对对对,像不像mata啊?”

尹景燮拿起纸擦擦满是葡萄汁的手,转身拉灭了床头柜上的灯。



“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球球的爸爸只有一个,就是刘世宇。“

”其他的都交给时间吧。”


-------TBC----------


评论(1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