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写手三十题

感谢 @Myself  @苏溟 艾特我~~虽然也不算上是个合格写手,但是我还是会认真答题的~~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深夜失眠了/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这个故事可是有点长。当时没想做写手的,本职是编辑。然鹅,没忍住寂寞写了第一个故事,当时发的这个号的ID就是这个,也就一直留下来了。


2.当写手多久了?

记不清了。初中开始就写一些东西,投到当地的那种少女杂志上,换点雪糕钱。写同人的话应该是大三开始吧?之前没写过别的同人。两三年的样子了。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记得了。

诶你这个定位不准确啊,我以前写的那些白衬衫格子裙算不算啊=w=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初高中的时候是因为中二病爆发了吧【就是这样】后来不想写了就去当编辑,编辑当够了就回来开始写东西。现在就是因为坑太多了,要是我跑路了怕被人打死摁在坑里填坑【X】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15??14还是15来着=-=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当时真的是灵感爆发,怎么写都很开心。

现在=-=请问你读你小学的日记尴尬不。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啦。准备写个原创的,卡死在写大纲的路上zzzz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没有具体的类型吧?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

四大本命是厂瘫、狗蛋、原配和珍per。写过很多啊。厂瘫最喜欢的是《残念》和《英雄梦》。狗蛋是《烟花碎》。原配是《在那些逝去的时光里,我最想你》和《也许因为你一直浪,我才喜欢海》。珍per应该是《陪伴是最温暖的情话》中的《单行线》和还没写完的《茕茕白兔》。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流水账无疑。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一万个太太~会写文的太太简直是世界上的珍宝~~~表白一万次~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文荒的时候会拿出来看一遍。不过现在大家都很忙,更新量越来越少了zzzzz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遇到有趣的格式会模仿着写,比如口水三国啊,世界奇妙物语啊,这类的。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知道吗,我外号鸽子王【围笑】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歌。还有短篇要一口气写完。还有写的时候周围不要有人。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刷比赛,刷b站,刷贴吧,和朋友聊天。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反转文!超级喜欢侦探文~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之前是收到稿费的时候~现在呢是有人和我比小心心~最喜欢和人聊天了,很多时候评论区就看到我一个在话痨23333333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流水账,想写的感觉写不出来QAQ脑子中已经往往转转一万次了,文里只有一个平淡的哦。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最喜欢的是dandy和sp的《一米阳光》。我对民国题材完全没有抵抗力。


21.写过h吗?

写过,两次,黑历史orz


22.坑品怎样

曾经我也是可以一个月写三十篇的QAQ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啊,但是我舍不得,无论是我笔下的故事还是看这些故事的人,我都舍不得。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文笔吧。我喜欢的太太就算是我不吃的cp,我也会火速看完比小心心~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坑品越来越差。越来越喜欢写悲剧。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不不不,写完了就好像虚脱了。怎么也要一周之后才会回去翻着看啊改啊。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打岔。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写很多很多有趣的故事~功德圆满的退圈~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30. 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随手来几个~

 @阿青记得那年季节快  @就算结婚了依然爱郑爽  @抒袖盈香  @荒骨碎长刀  @最爱清和了 @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