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kaneXkrystal】每一次相遇都是一场久别重逢(二)


第一章是昨天写的,于是就一块贴出来了。


老规矩,不要艾特真人,写写各位看guān老圌yé~



{论正确的要好友位的重要性}


训练赛终于打完了,真的是累啊~圣qiāng哥站起来使劲向上蹦了蹦,自圌由的舒展肢圌体。baka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你搞máo线啊?”圣qiāng哥一边活动身圌体一边回答道:“我还这么小,要是总坐着长不高怎么办?”惹得众人笑得合不拢嘴,哦对了,除了一个在电脑前发dāi的人。

Krystal看着刚才训练赛的对战界面,脑袋转不停。想到那个蹦蹦跳跳的身影,他就忍不住想去靠近。solo 是个很好的借口啊,前提是你要有人家的好友…呵呵哒,krystal恰好没有,这要怎么办呢?在他有限的休息时间,被这个问题无限折磨,越得不到的越想要。正好今天是和ep约的训练赛,天随人愿,某人的ID就在他眼前。可是添加消息发了好久了,也没有任何回声,石沉大海。

等待是最容易让人烦躁的,krystal烦躁了一会,才想明白他是不是要说点什么来引起kane的注意,才有希望加好友呢?但是,说什么啊?真的头痛…“我是snake的Krystal。”不行不行,太平淡了。“说好的solo呢?”怎么感觉像是zá场子的?“有时间教你玩德莱文啊?”这句更像zá场子的…krystal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出来,再一个字一个字的册刂掉。究竟怎样才能顺利要到好友位啊?好烦…

同样刚打完训练赛的kane被教练叫去开了个小型的总结会圌议。“总体来说是不错的,不过kane啊,你太稳了,应该在具有进攻性一些。像是今天训练赛中sanke的ad就不错嘛,年轻人就要敢打敢拼,哦对了他叫什么来着?”“krystal。”kane不自觉的从嘴里吐出这几个音节,周围的队友都疑惑的回头看他。“看我圌干嘛?我又和他不熟。”不但不熟,更是不认识,除了上次扶了我一下。“啊,对,就是那个克什么推的。你和他认识吧?多学学人家的主动性。好了今天就这样吧,下面自己打rank去吧。”“krystal…”kane忍不住想要纠正教练的发音,突然意识到他ID被人读错了和我有什么关系啊?没关系,没关系好不好!kane为了自己突然的热心肠感到十分烦躁。

坐回电脑前,看见加好友消息弹出来,kane看都没看直接忽略掉了。切回战后积分板,对面的人都走了,只剩一个ID还亮着。kane扶了扶额头,脑袋里两个小人吵不停。要加嘛?教练说让我好好学学啊。加个头啊,你忘了他上次嘲讽你走位失误了?可是他的德莱文挺厉害的,我要是能练出来就好了…

正当kane点来点去纠结的时侯,游戏窗口弹出个临时对话框:qiúkane带我装圌bī带我飞ТNT。kane以为是哪个粉丝知道他囯服号了,刚想叉掉,又闪了一条消息:我是那个德莱文啊。哈?krystal?kane挠挠头,送上圌门的还矜持什么啊?“我只是想学好德莱文,对,我想学着当个进攻型adc。”kane碎碎念,好像想说服自己什么。

Krystal万万没想到自己脑子抽掉了发的话居然有了效果,连忙主动打招呼:hello。kane:不是说好solo的嘛?你用德莱文,我用飞机可以吗?这都什么和什么啊…好吧,谁怕谁啊?结果可想而知,三战全败的kane懊恼的看着战绩表。教练从身后默默的飘了过去,看着对战情况,不jìn摇摇头。哎,kane那都好就是太稳了没carry的心,抓紧练练也好。

kryatal看着半天没消息的对话框,陷入自我反省中:是不是下手太狠他生气了?正当他思量着要不要道歉,kane先一步发消息来了:我是不是真的很菜啊?nonono,飞机这英雄不适合1v1。krystal赶紧哄着。至于为什么要哄着?还不是怕kane一气之下怒册刂好友?kane:这样啊。krystal:对的对的,大神有空记得带我装圌bī带我飞啊~kane:…再说吧。

怎么才能如愿要到好友位?当然是拍马屁啦~不要钱的使劲拍才好呢。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