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贺文】【uziXzero】且以情深共白首

祝鹿鹿同学生日快乐~【虽然是明天生日23333
好久没写东西了,水平下降的厉害,这个段子写的也着急,没咋捉虫和调语病,我自己先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估计最近会恢复更新,三次元的事情终于都忙得差不多了,真的是累的骨头疼
国际惯例三禁哈~最近严打,可怜可怜我这个老阿姨啊QAQ
以上。



【uziXzero】且以情深共白首



【难得和男友一起出去玩,但是他总看手机怎么办?急,在线等。】
这是今天尹景燮第200次看到简自豪偷偷背着他看手机了。每次到是就看一下屏幕,再迅速关掉,也不进行其它操作。
第100次的时候尹景燮还试着问过他在看什么,得到的是语焉不详的回复,每个毛孔都透露着敷衍。哼,还不是仗着自己脾气好罢了。尹景燮暗暗攥紧了拳头。
“uzi!”
“……啊?”
“我想吃冰淇淋。”
“啊。好,等我一下啊。”
看着简自豪的背影,尹景燮无奈的叹了口气, 转身坐在一旁的条椅上。
游乐场的人流量渐渐的少了,欢乐的乐曲也不再那么元气满满。夕阳独有的颜色穿过厚厚的云层,将其所映照到的所有物体都打上属于自己的标记,明亮却依旧显得雾气沉沉。只是这些都丝毫提不起尹景燮的兴趣。
打开手机,看到下面的评论无一例外都是:分手吧,这样的男友留着过清明?尹景燮无力的把手机塞回上衣口袋。
“啊~爱情消失了啊~”他把后颈卡在椅背上,将头最大限度的向后抬。再睁开眼,入眼的一切都变成倒置的了,湖水流向天际,落霞沉入眼底。陌生又有趣。
尹景燮忽然沉迷于这种游戏,眼镜从鼻梁上滑落都没太在意。直到熟悉的运动鞋出现在了眼前。
“比较近的几家冷饮店都关门了,我去远一点的店买的。”尹景燮抬起头来看,简自豪的脸正好挡住了夕阳,在他的轮廓上撒满了毛茸茸的光晕。忍不住伸出手揉了一把简自豪头上的呆毛,趁着他愣神的时候接过冰淇淋大口的吃起来。
简自豪也顺势坐在尹景燮左手边,欲言又止的瞥了尹景燮好几眼。尹景燮还记着他总看手机的事,故意慢慢悠悠的吃着东西不理会他。
果然直性子的简自豪忍不住问他:“你眼镜哪儿去了?”
“眼睛?在这里啊?”尹景燮动作夸张的指了指自己的眼睛。
“不是,是眼镜。”见尹景燮没有回答他,简自豪四处寻找起来,没一会就在座位下方找到了。“怎么啦?不开心?”
尹景燮不得不服气简自豪绕地球一周的反射弧,也突然有个疑问,反射弧这么长的人为什么ad位打得那么好。“你把手机给我看一下。”
不明所以的简自豪从大衣口袋中掏出手机交给尹景燮,后者不客气的接过,摁开屏幕发现什么都没有。
尹景燮觉得自己有些神经质,却依旧觉得委屈。从简自豪手里拿过眼镜戴好,轻轻吸了下鼻子,又把手机还给了简自豪:“你总看手机。”
简自豪表情一时间变得很精彩,惊讶夹杂着笑意。故作神秘的附在尹景燮肩膀上低声说:“一会你就知道了。”
不过这只是个小插曲,因为马上就到闭园的时间了,他俩还有两个项目没有玩上,所以俩人赶紧的去玩了。好在赶上闭园的音乐玩完了最后一个项目。
简自豪心满意足的拉着尹景燮去吃饭,才走几步尹景燮就觉得鼻尖有些凉凉的。用手指捻开才发现居然是雪。
上海很少下雪,这是尹景燮来到上海第一次看到下雪。还没等尹景燮兴奋劲过去,简自豪突然单膝下跪,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环状物,上面还拴着一把钥匙。
“嫁给我好吗?”
尹景燮被眼前的这一幕搞懵了,一时间愣在原地不知道说什么做什么。
简自豪见他迟迟的不做反应,心一横拉着他的手就把指环套在了上面。
“这是我给你的家,也是我给你的承诺。尹景燮,给我一个身份好吗?让我照顾你,让我陪着你,不用害怕你随时走掉。”
简自豪的声音很轻,却穿过风雪清晰的留在尹景燮心上。
他们早已不再年轻,早就过了耳朵听爱情的年龄。
尹景燮忽然笑了,他垂眸看了看无名指上的指环,这样孩子气的做法真的很简自豪。他将手抬过头顶,有雪花穿过指缝留在他的眼窝处。
他闭上眼睛,虔诚的吻在简自豪的额头上。
“我愿意。”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情深共白头。


“你为什么老看手机啊?”

“天气预报不是说今天有雪吗?”
——————END—————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