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dadeXlooper】如你所愿(歌词向)

这个文是我听着小叮当写的,简直了…建议配合此bgm看哦,要日文版的。脑洞大开系列,是糖是糖是糖~并没有下毒,请放心食用。
最后请不要爱特真人or相关人员,虽然阿珍和静静并不能看得懂233333,谢谢观众老爷们么么扎~

【dadeXlooper】如你所愿

【那样的梦想,这样的梦想,还有好多呐】--哆啦A梦

“哎,哎,别去啊,有打野在蹲。”
话音未落,looper就看到自己家的劫实力1V3,还反杀了一个。
哦,好吧,当我没说。looper开始摇摇晃晃。
dade看了一眼黑白的屏幕,实力开始扣指甲,活像个自闭症儿童。
只是谁也没注意到,他偷偷想左方看了一眼。
为什么要按照上单、打野、中单的顺序坐啊,挡视线了呢。dade还是面无表情的扣着指甲。
condi打了个喷嚏,莫名的揉了揉鼻子,难道是昨天着凉了?
场下的观众都沸腾了,解说在嘶吼着:“这才是火影啊!”
所有人都在猜测着,难道春之大帝要回归了?
第二场大劣势,looper的人马逆天改命,生生将大龙从ep手中抢了下来。
dade又向左面望了望,某人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
诶,有希望赢啦,笑一下嘛。dade默默地腹诽着,嘴角却不自觉的上扬了。
第三场是妖姬的个人秀,让人惊呼这才是欺诈师啊。
场上的人马挥舞着手中的镰刀,在人堆里踏出一条条血路,只为某人可以收割愉快。
最终的比分锁定了3:0,这也预示M3的名字可以继续出现在lpl夏季赛的名单上。
下了赛场的dade啃着粉丝送的波板糖,蠢萌蠢萌的。
looper忍不住拍了拍某吃货的肩膀:“都告诉你打野在了,怎么还去啊?”
dade挑挑眉毛,将剩下的一只波板糖塞到面前人的手中。“因为你在啊。”
你在我身边,我还怕什么?dade轻声笑着:“哎,looper,咱们一起拿个夏季赛冠军吧?”
looper还是那样面瘫着,随手撕开了糖纸。
如你所愿。
那样的梦想,这样的梦想,再多也不怕,只要你想,我万死不辞。
因为,我们还会一直走下去啊。一直一直,走下去。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