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生日贺文】【岁月静好番外】英雄梦

嘿嘿嘿~说好的生日贺文~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愿我可以黑夜不会独自痛哭,
愿我在荆棘路上不孤独,
愿我穷途末路依旧可以绝处逢生。
下面是惯例时间~不要艾特真人or相关人员~
话说我是不是应该把【静默互望,岁月静好】完结了?(思考ing…)
以上。


【生日贺文】【厂瘫】【静默互望,岁月静好番外】英雄梦



凌晨3点,EDG基地。
一阵铃声划开黑色的夜幕,将难得的宁静敲的粉碎。
被吵醒的田野感觉自己要炸了,赌气的将枕头扯过来盖住耳朵。
同样的事情在这一层楼的每个房间都上演着。
然而恼人的铃声并未就此消失。在田野忍不住自己内心的洪荒之力想去砸EDG第一队霸的门时,铃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串脚步声。
“嗯,明天早点回来。”阿布的声音模模糊糊的听不清楚前因后果。
四周终于回归安静,田野却睡不着了。无奈的拿起手机刷微博…
一声嚎叫重新划破夜空,同时飞过来的是赵志铭的抱枕。
“你tm鬼叫什么!吓死爹了。”说着还用手拍了拍惊魂未定的脑袋。
出乎意料的是,田野并没有躲,或者说是并没有作出反应。跟一座石头雕塑似的盯着手机,嘴巴久久合不拢。
“你倒是说啊?”赵志铭觉得自己都要坐着睡着了,田野才开口。而内容也成功的帮助赵志铭清醒过来。
“微笑…和…苏小妍…分手了?!”
“…啊?…啊!!!!”
于是赵志铭获得了队友们关爱的教导。
“xibayo,zzm你大半夜的不睡鬼叫什么?还想不想长到185了!”
EDG基地终于恢复了以往的安静。而今夜,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夜晚。



诺言站在微笑家门口将近五分钟,却迟迟没敢敲门。想起临走时阿布欲言又止,诺言忍不住叹口气。
“你不会连敲门的勇气都没有吧?”
还真让人说对了。
头顶上的老式声控灯突然灭了下来,触目所及的全都是浓的化不开的黑暗。有霓虹灯的光透过走廊的窗子映进来投射在地上,大块的色块快速流动着,对应的是这光怪陆离的世界。
初春的夜晚到处都渗透着寒意,诺言冻的有些难受了,用力的跺了跺发麻的双脚。万万没想到从天而落一串钥匙。
诺言揉揉被砸的鬓角,不由得苦笑起来。
很久很久以前,微笑出门玩忘带了钥匙。巧的是那天正好全队都被拉去做宣传任务。于是接到电话匆匆而归的微笑看到的是空无一人还上着锁的基地。
而半路打车回到基地的诺言,除了硕大的锁头外,还看到了一双含着泪花的眼睛。
就算到了现在,诺言还能清楚的记得每一个细节。他抬起手揉了揉那人有些长的刘海,顺手掐了掐有些婴儿肥的脸颊。“好了,我在呢。不哭了。以后记得要在门框上面放一把钥匙备用。”
被顺毛的人难得没有傲娇拍掉头顶的手,只是顺从的点点头。眼睛一眨,眼角处滚落的泪珠直接砸在外套上,鲜红色的队标一半被氤氲成了黑色。
那时候,他们还没有拿到ipl5的冠军。
年轻的爱情就像是七八岁的英雄梦,不可一世也不堪一击。 

既然拿到钥匙,诺言也就没客气直接开了门。
黑暗中,有限的视力只能看到大团大团的烟雾飘向门外。诺言被呛的眯起了眼睛。这人不会想不开把房子点着了吧?
着急找人的诺言并没有换拖鞋,运动鞋踩的木质地板咯吱作响。猛的推开主卧的门,微笑好端端的坐在窗台上抽烟。手指间橘红色的光忽明忽灭。
丝绒的窗帘被拉到两边,透光窗子可以清晰的看到火树银花,灯火万家。有霓虹的灯光代替月光照射进来,拉出一个名为孤独的影子。
微笑看到来人,也不说话。只是光速的将烟头丢在已经溢出的烟灰缸里。拍了拍身上的褶皱说道:“明天帮我拖地板。”
诺言沉着脸不说话,只是径直走过去,将微笑身后的窗户拉开至最大。“还以为你想不开要跳楼。”
“窗子都没打开,我又不傻。”
“你就是傻。”
两人之间又好一阵的沉默。
初春的风夹杂着冷空气,很快就把这满屋子的烟雾都带走了。同样被带走的,是诺言的大衣。
“你说你是不是傻?这么冷不知道找大衣。”只穿了一件棉衫的微笑,愣愣的让诺言给他披上大衣,本来就红彤彤的鼻尖更红了。
烟味散的七七八八,诺言抬手关上窗子。直接就靠着墙壁坐在地板上,拿起微笑喝了一半的啤酒,一口全灌进胃里。
“你发什么疯啊。”微笑皱皱眉头,却只是将头歪向一边。
“你自己疯没意思。我陪你啊。”说着又开了一瓶啤酒。“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
微笑眨眨眼睛。“你们走了之后。”
“哦。”
诺言没有再接话,微笑也没在说什么。两个人就安静的坐着。
有些人有些事,你不必说我自然懂。

睡的昏昏沉沉的微笑忽然觉得眼前一亮,眯缝着眼睛才发现原来是天亮了。
起身环顾四周。自己在床上,周围的地板上都是酒瓶子和烟灰。诺言已经不在了,也没有任何痕迹表明他来过。
傻笑了一下,微笑揉揉自己有些痛的头。
也好,这种狼狈的样子也不适合见人。
他却没想到,比现在狼狈的多的样子,那个人早就见过了。
还没等入睡,又听到木质地板的抗议声了。微笑转头,看到提着早餐的诺言站在他床头。
“吃点再睡。”不由分说的将他叫起来。
也不知怎么的,眼泪顺着脸颊就掉了下来,像是断了线的珠子。
诺言权当作没看见,只是将吃的放好转身就离开了。他可是答应阿布要早点回去参加训练赛的。
“诺言!”在那人马上就要离开的时候,微笑喊住了他。
“怎么了?饭菜不和口味?”诺言眼下的青痕尤为刺眼。
“…没什么。”微笑想了想,将一串钥匙扔到大门口处。“下次过来不用再拿备用钥匙了。”
“嗯。”也不客气的诺言拿了钥匙转身就下了楼。
只是下一次再来时,诺言发现微笑换了地板。
“怎么换了?”诺言一脸懵逼的询问道。
“木质地板太吵了。”某人一脸面瘫的回答道。

吃着早餐的微笑忽然想起很小很小的时候,和邻居家的孩子一起看《大话西游》。几个孩子,一台DVD,几本录影带,就能看上一天。
其余的印象都很模糊了。只记得紫霞仙子笑的很漂亮。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其实这话不对的。”微笑咽了一口粥,然后对着空气说道。
“我猜不到前头,也猜不着这结局。”

你于我,就是七八岁的英雄梦,不可一世,举世无双。
——————END—————

评论(2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