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clearloveXweixiao】早睡早起身体好

这是今天份的混更~
好久没写厂瘫了,手生。
 @词讷 哄词妹睡觉的段子,半个小时写好的。还请不要吐槽字数和背景渲染。
国际三禁!!!违者胖五十斤!哼!




【厂瘫】早睡早起身体好

微笑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就是睡不着。 

躺在床上跟放唱片似的,放完a面放b面,放完b面放s面。 

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微笑已经过了那种通宵rank之后还能神清气爽活蹦乱跳的嗨一天的年纪。

 这也说明,失眠对他的损伤是与日俱增的。 

伴随着墙上挂钟敲了两下,他终于放弃勉强自己的脑袋,和幽魂似的飘到窗口,自暴自弃的席地而坐。 

难得今天月亮还挺圆的。他这么想到,忍不住拍了一张发朋友圈。 

配个字【今天月亮真圆。】

完美。 

正当他坐在月光里思考今天究竟是因为什么睡不着的时候。电话响了。 

电话那头的声音依旧是没什么音调起伏。“还不睡吗?老年人。” 

搞笑,像是你比我小多少似的。“睡不着啊,老父亲。” 

“滚滚滚,我才不是你爹,我没你这么不孝的儿子。” 

依稀传来的敲击键盘的声音倒是提醒了微笑。“是是是,你有那么多乖儿子,不差我这一个爹。这么晚还训练呢?最近没比赛吧?” 

“哦,不是训练,我打rank呢。” 

不知道怎么了,微笑的心猛地一坠,嘴上倒是也就不肯饶过他。“漫漫长夜,无心睡眠。不如诺言唱首歌哄我睡吧。” 

电话里一阵蜜汁沉默后,传来了被击杀的声音。 “你不知道我是师从卷毛的?看来你是真不想睡了,不如solo吧,父子局怎么样?” 

“滚滚滚,谁跟你solo,这年头adc这么难混,才不要呢。”

 “你看uzi都能拿solo king,ad怎么就不能打solo局了?” 

像是想起了某个小胖子第一次见到胖魄罗奖杯时的表情,诺言难得笑的轻松。

 微笑反而突然困了,他光着脚爬回了床上,蒙上被子。“兄弟,我真的困了,你还是唱首歌让我精神精神吧。” 

“困了就睡吧,不然明天该难受了。”

诺言顿了顿,“今天晚上月色挺美的。” 

“是挺美的。。。”微笑的声音越来越小。 

诺言听着渐渐绵长的呼吸声,默默的挂了电话,走出训练室。 


今天月色挺美的,幸好你我都知道。



—————END—————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