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心态爆炸——zqsg一下

还记得去年看到四个水银的时候,我直接瘫在沙发上。甚至听不到水晶爆炸的声音。
心中溢满无数的鸡汤。
【没关系,他们还年轻。还有时间去成长。】
然后咬着枕巾,关掉所有社交软件,狠狠的哭了个尽兴。
也曾发誓这么垃圾的、骂了三四年的队伍再也不粉了!!!
没过半天时间,又去掐着台历,算着春季赛开赛的日子。
漫长的转会期,提心掉胆的过日子。希望有消息,又希望没有消息。
经常是所有的媒体的信息刷了一遍又一遍,然后叹口气关掉手机去工作。
在我觉得我快被老板蹂躏死的时候,终于春季赛开赛了。
而今天我看完直播,真的很想冲到台子上摇醒他们。
残血为什么不回家!
明知道vls有大为什么还能站在一起!
为什么总在野区迷路!
我有太多太多的为什么想要问,可我得到的答案都是同一个。
因为不够强。
然后我咽下了我的为什么,把所有的问题都分割成小问题,并找出相应的借口。
因为不够强。
可是我还是生气,我还是想发脾气,所以我狠狠的抽了自己一下。
所以我现在还能平静的坐在这里打字。
如果打骂有用,如果嘶吼着加油有用,我眼睛都不眨的就回去做。
可是这些都没用!没!有!用!
记得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人所有的愤怒都源于自己的无能为力。
我现在很愤怒。
我现在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俱乐部在转会期费了多大力气才留下现在的阵容。
我只知道现在我们输了。
也许赛季初就讲这些太过沉重。
可是胜利不就是这样沉重吗?
难道他们不是已经磨合了一年多的那五个人吗?
我不是队员,不是教练,不是管理人员。
我无法苛责他们,因为我舍不得。
可是…
我真的很想很想看你们去国外比赛啊…
我想看你们赢啊…
真的很想啊…
求求你们,给我点希望吧…

我真的是…太绝望了。

评论(1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