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treat you better-封茗囧菌 -

【贺生】FLYPAPER【上】



首先,先祝我q总 @_Quella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撒花撒花】原谅我这个鸽子王晚了两天还只交一个上QAQ对不去,我去面壁谢罪QAQ

其次呢,本文不算是cp向,喜欢强cp向文的小伙伴可以出门右转了。

再其次呢,本文边缘题材,文中的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假的!!!!本文的脑洞是我之前看了一个电影,叫【捕蝇纸】也是我题目的中译名。可能故事构造看上去有些像,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的再改编啦。应该会是两个不同的故事【X】

最后,国际三禁!!!!又看到老司机指路的事了,蛮反感的。我写的一点一点一点都不好,求各位老司机拉黑我无视我谢谢。拜托了。


以上。

--------------

“最后再确认一下,这个升级开始之后就关不掉了是吧?”

“是的行长。我们不能中途中断它。不过您可以放心,我已经给十五家银行做过升级了。”

“没有意外?”

“没有意外。”

“好吧。”男人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疲倦。“那就今天下午五点开始吧,周六运钞车不来。”

“是。”

尹景燮觉得自己来的特别不是时候,可是他也没想到行长办公室会有人。

只是签单不等人,他咬咬牙,敲开了门。果然办工桌对面的沙发上坐着一个胖个子男人。

“行长,您能看一下这份签单吗?”尹景燮硬着头皮说到。

行长看了一下沙发上的人,那人赶紧收拾电脑准备离开。

真的是,尴尬的一天。直到坐在工位上,尹景燮都在为自己的职业前途担忧。希望行长大人能原谅他这个才入职四个月的小小小职员。

“签单签好了吗?你说行长今天怎么会来啊?之前明明说是要去外地参加培训的吗?”今天是周六,对公项目和基金项目都不开放,只有零星的人来办理个人业务,所以两个柜员也能应付。

尹景燮想到刚才在办公室门口前无意听到的对话,赶紧摇摇头。把签单放到抽屉里的时候,不小心踢到角落里堆成小山的礼物,引得苏汉伟一笑。“话说你都要结婚了诶~要不要给你个机会请一下咱们行里的黄金单身汉吃个晚饭~”半扬起得意洋洋的笑脸,像是个求投喂的小狐狸。

“你呀~”尹景燮抬手指了指角落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阵圣俊“那儿不还有一个吗?我请你们吃烤肉啊?”得到了一个爆栗。“他不算,不带他。”傲娇的样子也和小狐狸一样,尹景燮这样想着。

苏汉伟刚想补充几句,大门嘎吱一声被人推开了。来人径直走到尹景燮的柜台面前。“麻烦,给我换点硬币。”

一看来客户了,柜员二人组赶忙正经起来。

“请问先生要换多少钱的硬币?有什么要求?”

“换一千的。要五角的硬币1000个,一角的硬币5000个。”来人从背后的大背包里拿出了钱,拍在大理石桌面上十张一百元。

尹景燮有些好奇的抬头打量起来,那人看上去很年轻,有些娃娃脸,反着戴了一顶鸭舌帽,兜帽衫牛仔裤,听声音也觉得年级不会超过25。

柜台上的硬币远远不足这个数目,尹景燮将一旁有些打瞌睡的阵圣俊叫起来,拜托他去金库里提一些硬币来。

等待的时间总是有些无聊,尹景燮最后也抵不过好奇心的驱使,=:“先生,您要这么多硬币做什么呢?”

年轻人的表情变得有些怪异:“随礼。”

“不好意思,冒昧的问一下,什么人随礼需要这么多硬币啊?”

他苦着个脸回答:“前、女、友。”

一旁正在接待客户的苏汉伟噗嗤一声笑出来,得到年轻人一个飞到天上去的白眼。

尹景燮也强忍住笑,拿起阵圣俊提出来的硬币去数了。

五百零一,五百零二,五百零三。。。

大门处又响起了脚步声。尹景燮抬头望去,两个穿着沙滩裤的男人大大咧咧的站在门口,脚底还踩着十块钱一双的拖鞋。一个瘦子一个胖子,但是两个人出奇一致的拿起了枪对准柜台。

“打劫!!!”

尹景燮眼前一黑,赶紧蹲下摁警报器。余光扫到墙上的挂钟,五点零五分。

尹景燮觉得眼前更黑了。这事百年难得一遇。

“哥,哥,警报器怎么不好使啊?”苏汉伟低声问他,尹景燮觉得现在并不是解释的好时机,他掏出手机,发现没信号。只好将屏幕亮给苏汉伟看。

正在柜台二人组疯狂互打信号的时候,楼梯上走下来了三个穿着黑衣服的人。相比大厅门口的两个人,装备不要好太多。不过一样是手里端着枪。

如果说抢银行是百年难得一遇,那么同时遇到两个团伙抢同一家银行那就是千年难得一遇吧?

尹景燮觉得如果自己有机会或者出门,一定要和苏汉伟一起买彩票。

大厅里,两伙人还在互相拿枪指着对方,气氛剑拔弩张。

不知从哪个角落里冷抽子飞出一发子弹,苏汉伟柜台前面的顾客应声倒下。

这下气氛更是降到冰点以下。

一个年轻的声音响了起来:“你们,互相不认识,对吧?”

二人组互相看了一下,迅速摇了摇头。三人组里站在前面的人也回头用眼神询问了下队友,大家一起摇头。

“那,不如,你们一起抢?银行有金库和ATM。看在黑衣服兄弟人比较多,装备也好,不如你们去金库?这边的两个兄弟去ATM?”年轻人说着,试探性的往前踏了一步。

两个团伙同时迟疑了一下,好像有点道理。

“现在,地上这个大兄弟。。。怎么办?”

黑衣三人组互相看看,然后慢慢将枪口转向沙滩裤二人。高个子问胖子:“这个是你干的吗?”胖子摊摊手:“我说不是我,他们会信?况且我抢银行从来不伤人。”只是因为带着面罩,声音有些失真,听不出什么。黑衣组里最胖的那个明显的切了一声,倒是带着黑色针织帽的人缓慢的开口说:“这个人不是我们这边干的。我们的计划里没有杀人的项目。”

“那现在怎么办?”刚才切了一声的男人不耐烦的说。一直没说话的人倒是开口说话了。“atm可以给你们,但是人质和金库是我们的。”

还没等二人组里的胖子说什么,高个子到是答应的很快。“可以可以。”胖子回身瞪了他一眼,然后对正在疑似尸体上摸索的年轻人说:“他死了吗?”年轻人点点头,然后从上衣口袋里摸出一个钱包:“严泽君。这个人叫严泽君。”别人倒是没什么反应,之前不耐烦的男人明显一愣。“怎么了?”黑色针织帽问他。“这个人。。。好像是cia的人,代号letme。”

cia的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五个劫匪同时眉头一皱。胖子突然大喊:“是不是有人报警了!”得到了高个子一个枪托爆头作为奖励:“你傻了啊?现在就算是有人报警,也是叫警察来。怎么会叫cia的人来?”

“也是。”胖子嘟嘟囔囔的拽着高个子准备去一边的小玻璃屋子炸提款机。

黑衣组一看,也只能先干正事了。毕竟拖得越久风险越高。按照正常的流程,先把所有人都带到了二楼的会客厅,没收手机,反锁会客厅的门。

尹景燮是最后一个进到会客厅的,屋子里除了行长,苏汉伟,阵圣俊,换零钱的男生之外,还有当时在行长办公室见到的男人,和最后一个在等候区的顾客。

“那个。。。大家互相自我介绍一下吧。鄙人姓柯,柯昌宇。”行长先发话了,大家就依次自我介绍起来。换硬币的小哥叫简自豪,升级系统的叫史森明,倒霉的顾客叫向人杰。

算是之前的严泽君,和两个抢银行团体,这十二个人算是都被困在这个地方出不去了。

【确认存活11人,死亡1人。】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