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zeroXuzi】如果我有一个苹果

这是之前omg再次2:0皇族时侯写的,最近我会陆续把我以前写的东西往这里搬。如果抓机丢圌了我也不会慌了^_^。

本文是个治愈系小童话,喜欢的孩子们留言支持下好吧~

最后强调,不要艾特真人,万分感谢各位看guān老圌yé。



【zeroXuzi】如果我有一个苹果

 从前有只小浣熊独自走在森林里。他认为自己长大了,于是离开了自己生活许久的另一片森林。他走啊,走啊,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天慢慢的黑了下来。恰好他路过一个cǎo丛,“今天就住在这吧。”他这样想着,便走了进去。

 “嗷呜~”一声苟吠吓坏了小浣熊。cǎo丛的深处有一只小zàng獒趴在那里,只是好像很虚弱的样子。小浣熊小心翼翼的探着身圌子靠近,小zàng獒摇了摇尾巴,但没有继续叫。小浣熊仰着自己的小脑袋看着小zàng獒,可是小zàng獒一动不动。犹豫了很久,小浣熊伸出了自己的爪子,拍了拍小zàng獒。

 小zàng獒蠕圌动了下自己圆圌滚滚的身圌子,努力的挤开了自己的小眼睛,示圌威般的瞪了小浣熊一眼,可是依旧显得十分虚弱。小浣熊回头望望小zàng獒,转身走出了cǎo丛,小zàng獒有点小自责,但是他太饿了,没有力气出去找吃的了。

 没多久小浣熊就回来了,还带回了一只苹果,就靠在旁边的树根上美美的啃了起来。“嗷呜~”小zàng獒很渴望的看着小浣熊,眼睛里不再是布满凶光,而是无助甚至有点小委屈。小浣熊看看小zàng獒,又看了看苹果。纠结一会,十分不舍的将苹果放在了小zàng獒嘴边。小zàng獒吃的很香,小浣熊虽然饿着肚子,但是觉得很开心。就这样,小zàng獒和小浣熊成为了好朋友。

 原来小zàng獒还是小宝宝的时候,被主人嫌弃他吃的多被遗弃在了这座森林里。开始的时候小zàng獒还是坚强的生活着,努力的找吃的。可是他的没喝到母rǔ,体质太差了,所以小zàng獒病了,病的很严重。好不容易熬到病好了,却再也没力气出去找吃的。就这样,小浣熊在误打误撞的情况下救下了小zàng獒。

 小浣熊和小zàng獒结伴而行,他们穿过了山涧,也穿过了深谷,一起找吃的一起玩耍。虽然听不懂彼此的语言,却能明白彼此的意思,他们在一度过了很多愉快的时光。小浣熊总能找到好多好吃的给小zàng獒吃,而小zàng獒也总是在危险来临的时候护着小浣熊。可是小浣熊不会告诉小zàng獒,那是在隔壁镇子里冒着生命危险偷偷拿的吃的;小zàng獒也不会告诉小浣熊,每次看到比他大数倍的狮子啊,狼啊自己都怕的要sǐ,却总能看着小浣熊得到力量。

 小zàng獒的脾气不好,而小浣熊为了偷吃的身上总是带着伤。小zàng獒每次看到受伤的小浣熊总是忍不住的发脾气,山谷中响起了小zàng獒愤怒的吼叫圌声。而这时小浣熊就跑过去抱着他的小cūtuǐ,轻轻地拍着,叫他不要生气了。而zhà了máo的小zàng獒也慢慢的安静下来,默默看着自己tuǐ边的小小一只的小浣熊。一只浣熊,一只zàng獒,就是这样奇怪的组合,却在一起走了很久很久。直到有一天小zàng獒的主人将小zàng獒带走了。

 那天小浣熊又出去偷吃的了,回来却发现小zàng獒不见了。他找了好久好久,久到自己都快忘记小zàng獒吃东西的样子了。结果在他遇见小zàng獒的那个cǎo丛,他捡到了一只小狼苟。小狼苟也是被主人遗弃了,小浣熊看着瘦弱的小狼苟,好像看到了当初的小zàng獒。“那就这样吧。”小zàng獒想着,于是他开始了自己新的一段养苟之路。

 小狼苟没有小zàng獒那么凶,却也能护着小浣熊周全,还能和小浣熊一起出去找吃的,而不是像小zàng獒那样在家里等小浣熊出去找吃的。可是小浣熊还是总想起自己当初遇见小zàng獒的情景,想着他能不能吃饱,能不能穿暖。直到有一天,小狼苟被狮子咬伤了,不能继续和小浣熊出去找吃的了。小浣熊又开始了去隔壁镇子偷吃的的道路。小浣熊想着“要是小zàng獒的话就不会被狮子咬了吧?”却依旧溜到房子里给小狼苟找吃的。

 小浣熊总幻想着他和小zàng獒能够再次见面,却没想到是在这样尴尬的情况下。原来小浣熊偷的那家,正好是小zàng獒的主人家。而更尴尬的是,抓到小浣熊的正好是小zàng獒。小浣熊捧着偷来的苹果,被小zàng獒狼狈的撵了出来。逃出来的小浣熊从没想过自己的好朋友有一天会这样凶狠的追赶着自己,不由得站住脚,还像之前那样默默的看着狂吠的小zàng獒,却不能像之前那样走过去抱抱他,让他别生气了。

 而转过身的小zàng獒默默的liú下了泪水,他无fǎ告诉小浣熊,房子里的吃的都被下了dú,就是为了dúsǐ他的。只有那只苹果是小zàng獒从后院偷出来的,是干干净净的。

 小zàng獒想:”就这样忘了我吧。对不起,我的朋友。”

 而在回去的路上,小浣熊却想着:“小zàng獒终于不用受苦了,我好开心。”也不知道是小浣熊奔跑时的汗水,还是苹果上的露水,滴滴答答的nòng圌湿圌了小浣熊回家的路。

 后来,小浣熊想了想,自己如果当初不给小zàng獒苹果就好了。可是...想想最开始遇到小zàng獒时他一团柔圌软的样子,却又不忍心了。如果我有一个苹果啊....我还是会给他吃的吧?可惜现在他不需要我的苹果了。小浣熊实在是太累了,依靠在小狼苟身上安静进入了梦乡。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