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有海,未曾安眠

【无知者无畏】
骂声还会继续,也许不公平,但梦想也会继续,很公平。---SHR
神,是有时效性的。---CJ
这是最坏的年代,皇者摘下冠冕,王朝坍塌为瓦砾;但这也是最好的年代,希望闪烁在废墟,血脉继承着荣耀。我是见证者,我不会等你回来,我要做的,是陪你沉沦每一秒。---WE
梦远不成归,归来已经年。---WE.weixiao
老兵不死,终成丰碑。---WE.sky
这是一个将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献祭给电竞的男人。无论是头发还是青春---IG.xiaoxiao
这是一个孱弱的赛区,最无力的告别。---RNG.Mata
爱已没了,牵挂还在,最疼---WE、Zero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NB、cool

【卷瘫】殊途同归

其实本命是厂瘫啦(其实all瘫都能接受)~但是长篇卡的我太难受…so,先放个卷瘫啦啦啦~


其实我是为现在在场上奋斗的全新的we攒人品~


最后,不要艾特真人~谢谢看guān老圌yé们~



【卷瘫】殊途同归


1•只若初见

微笑,这是卷máo,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辅助了。

刚结束游戏的微笑坐在椅子上,后头看看站在若风旁边的那个人,起身,伸手。

你好,我是微笑,请多关照。

卷máo推了推黑框眼镜,jū谨的伸出手。在触圌碰到这个人微凉的指尖时,莫名红了脸。


如若时光逆圌行。


2•行云liú水

微笑和卷máo是最契合的下路组合,无人能出其右。

直到如今,他们的最jiā拍档一栏还只能添对方的名字。就算他们ID再也不能出现在比赛场上。


第七类接圌触。


3•断点

卷máo,诺言和阿布就要走了。

嗯,我知道。

那,你呢?

我不知道,我想先去看看。

哦。

他走了,再也没回来。


不打扰,是我给你的自圌由。


4•相顾无言

我希望微笑和他的新辅助能够好好的。

edg很强,祝福诺言和卷máo。

路人jú。

2Lad

3Lap几个字刚打出来,就被改成了3l辅助。

微笑看着游戏里熟悉的ID,苦笑。

分开后的第一次相遇,水波不兴。

谁都没说话,只留一句路人的感叹,we下路还是那样犀利。


愿岁月可堪回首。


5•一夜白头

Edg.Fzz圌f击shā了We.weixiao

恭喜Edg。

这是个强者的游戏,你怨我,我不怪你。


看不清的自己,看得到的背影。


6•过眼云烟

发完退役微博的微笑坐在电脑前,一如某人多年圌前见到的那般。

手圌机响了,特殊的铃圌声。

对不起,

没关系,我不怪你。


夜静悄悄,新梦总被旧梦打扰。


7•旧友

s4结束后,edg回囯的那天晚上。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沉默许久。

难受吗?没关系,来年再战。

卷máo张张嘴,没有出声。

我可能没有来年了。


我还是没能xí惯,没有你陪。


8•所谓安慰

你失恋了?

你知道了?

嗯,想开点。

嗯,我知道。

接到电圌话的卷máo,笑出了泪痕。


回忆里的声音,莫名很安心。


9•断梦残忆

máomáo你发退役微博了吗?

没,你别乱说,我现在是替补。

一直痞痞的声线突然正经起来。

你开心就好。

嗯,我会的。如果退役我就天天和你直播双排。

晚安,风中追风。

晚安,你微笑时好美。

节奏还是那样合拍,如此,甚好。


晚安,布里兹。


10•WX

嘿,儿子,快点看看我在基圌地里擦的什么?

哼,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你们再说什么啊?卷máo你擦的什么?

嘿嘿,鼻哥你看不懂的。


很多事,只要你明了就好。


终•序曲

人生总在南辕北辙之后,殊途同归。


评论(4)
热度(21)